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北城七条道路亮化工程招标 包括附属工程设计

2017-04-19 11:31: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临沂北城新区南昌路、汤河路、蒙河路、马陵山路、羽山路、文峰山路、白马河路七条道路的亮化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相关部门开始对亮化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设计单位。

  据了解,此次招标包括南昌路、汤河路、蒙河路、马陵山路、羽山路、文峰山路、白马河路共七条道路亮化工程及其附属工程设计,投资约40万元。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七条道路的亮化及其附属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相关服务。

  根据招标公告,凡具有相应投标资质并有意投标的单位,须于2017年4月21日17:30时前携带相关资料到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理服务36号窗口报名并进行资格初审,只有资格初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同时,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申请人需在报名截止前通过“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用户登录”“建设工程项目”办理招标投标监管系统企业诚信库认证,并登陆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网上报名,打印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报名成功回执单。

  记者王富军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