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首届环保购车节圆满收官 3天成交27台

2017-03-21 09:57:00 来源:琅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日,记者从临沂市首届环保购车节主办方获悉,活动已于19日下午圆满收官,总成交量27台,日均参展人数近千人次。

  购车节由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琅琊新闻网承办,于17在临沂大剧院开幕,持续3天。展会以“节能环保·绿色出行”为主题,倡导绿色环保、低碳高效的汽车工业创新科技,谋求人类与自然的和谐共存。

  展会全面展示了汽车的环保理念,邀请国内著名的汽车厂商展示环保汽车方面的新成果,使到场的观众不仅可以近距离体验环保车,还可更直观地了解环保出行的概念。一汽大众、东风标致、吉利、奇瑞、众泰、东风雪铁龙、东风风行、凯翼、乐唯等汽车品牌参展,汽车价位区间在3-20万元,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优惠力度空前,让市民以最合适的价格买到最喜欢的车型。

  车展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名车名模 品质生活模特秀”打造视觉盛宴,“我为环保代言”百名儿童绘画卷增加了家长与萌娃的亲子互动时间,《星光大道》优秀选手现场表演,为市民提供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问答得红包等互动环节为参展朋友送上看得见的实惠。养眼又有趣的购车节,日均吸引参展人数近千人次,也吸引了十余位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

  19日下午,临沂市首届环保购车节圆满结束,3天共成交27台。(记者 唐霞)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