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沭县大兴镇拆除19户违法建筑

2017-03-20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20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王从金)3月20日,大兴镇在古龙港村召开全镇违法建设拆除现场会,对该村19户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拆除面积达3100多平米。

  为减少存量、杜绝增量,有效遏制违法建设,确保新违建“零增长”,大兴镇立足实际,科学谋划,层层召开会议,广泛宣传发动,摸清违建底子,建立治理台账,坚持拆除违法建设、城乡环境整治、养殖污染治理三结合,县、镇、工作区、村四级联动,公安、供电、城管、住建、国土、环卫、环保多部门联手,抓点带面,集中拆除违法建筑。实行逐一销号制,重点解决养殖面源污染问题,突出河道流域污染治理,对限养区违建农户提前下达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对逾期不整改、不拆除的,坚决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目前,该镇经过教育说服,采取农户自行拆除与强制拆除违法相结合的办法,依法拆除违法建筑面积达3000多平米。通过依法治理、强制拆除,达到了“拆除一户、教育一片,拆除一村、带动全镇”的预期目的。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