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沂水拆除违建700余平 遏制违法乱建行为

2017-03-14 13: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14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孙沂蒙)近日,临沂沂水县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再次组织开展集中拆除活动,对沂城街道内3处违法建设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

  随着天气转暖,城区部分村民未经规划审批,擅自乱圈乱占、违法建设房屋、搭建简易棚,借各种名目进行违法建设,执法人员多次对当事人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但个别违法建设当事人不但不停止建设,反而顶风而上,继续突击建设。沂城街道办事处、县城管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大型挖掘机两台,共计拆除违法建设面积700余平方米。

  沂水县在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工作中一直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打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加大监管和依法拆除工作力度,违法用地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有效遏制了违法乱建行为。

  下一步,沂水县将按照“强化宣传、完善机制、严控新生、拆除旧有”的工作原则,进一步加大拆违工作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努力形成“不敢建、不想建、不能建”的社会氛围。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