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城管查处一起圈占绿地行为 要求恢复绿化原貌

2017-02-20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20日讯 近日,临沂市城管局北城新区执法一大队迅速查处一起圈占小区绿地行为。

    2月16日下午,市城管局北城新区执法一大队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来到位于广州路与温凉河路交会处兴冠园小区,叫停了一处楼前的施工行为,现场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城管执法人员联合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拆除了当事人在小区绿地内的硬化水泥地面,并要求其恢复绿化。

  据人员介绍,当事人为小区一楼住户,正打算把楼前的公共绿化用地圈占为自己的小院,楼前约10平方米的绿化用地上的绿化苗木已经被移除,现场还有不少水泥、砖石等施工物料。

  下一步,北城新区执法一大队还将进一步加大辖区内违建的查处力度,做到“露头就打,打早打小”。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