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涑河边又现建筑垃圾 呼吁市民自觉维护环境

2017-02-13 09:24: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日上午,临沂涑河所生态片区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巡查中,在涑河桥北岸十二路桥西侧滩内又发现了一处建筑垃圾。经了解,这些建筑垃圾是由不法分子夜间偷偷倾倒的。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去年就有渣土车夜间肆意倾倒建筑垃圾的现象,最严重时,建筑垃圾把整条路都封起来。去年以来,市园林局涑河管理所已经清理近百车建筑垃圾,有近五万立方米,花费了万余元。涑河管理所经常联合执法部门从倾倒的垃圾中寻找线索,排查源头,但是偷倒者躲避执法,多在夜里偷偷倾倒了事,很难抓住现行。通过监控查询,车牌号被遮挡,无从得知是谁所为。

  刚过春节,就有倾倒建筑垃圾行为,实在令人无奈。涑河管理所将制定切实有效的方案,杜绝此类行为发生。工作人员在加强巡逻和打击力度的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自觉维护身边良好的生活环境。

  记者付茜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