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城管拆除三处无手续立柱广告牌 维护城市环境

2017-01-18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18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孟祥凯 )近日,临沂市城管局北城新区执法一大队一夜拆除了三处无手续立柱广告牌,有力维护了户外广告的有序管理。

  

违规设置的立柱广告被拆除。

  1月13日夜间,市城管局北城新区执法一大队联系专业拆除队伍,利用吊车等工具,连夜对辖区内三处无手续违规设立的立柱广告进行了切割拆除,一直忙碌到天亮,三处广告牌全部拆除完毕。

  据悉,近期,城管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辖区内陆陆续续冒出多个大型立柱广告牌。经调查摸底,共有三处立柱广告,分别是三家大型公司为做宣传在路边设置。三处大型立柱广告均未办理任何广告审批手续,且个别立柱广告存在占用公共绿化带等现象。

  为此,辖区城管中队分别对三家公司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当事人限期拆除立柱广告。然而限期整改到期后,三家公司均迟迟不见行动。为遏制当事人的嚣张气焰,打击违规设置户外广告发展势头,城管采取了拆除行动。

  下一步,城管部门将加大辖区的巡查力度,坚决打击私设广告牌的行为,维护城市环境秩序。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