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本周前期气温上升后期下降 明日局部有小雨雪

2017-01-17 14:58: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周前期,临沂市气温呈现上升趋势,到后期气温明显下降。预计18日局部地区有小雨雪。

  在经历了上一波冷空气后,我市空气质量明显好转,不过随之而来的也是明显的寒意。不少市民都觉得早晚出门时,寒意刺骨。未来几天我市最低气温都在0℃徘徊。

  到了本周后期,我市又将迎来一波冷空气,预计低温可达-7℃。眼看着“三九”马上就要结束了,从之前的气温来看,今年“三九”真不算冷。18日开始进入“四九”,当天我市局部地区也会出现小雨雪,提醒大家注意。

  17日我市晴转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1~6℃;18日多云转阴,偏东风2~3级,气温0~7℃;18日夜间局地有小雨雪,偏东风2~3级转偏北风4~5级阵风6级。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