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人防办:党员干部主动申报违法建设行为

2017-01-03 15:02: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按照全面排查工作“三个摸清”要求,临沂市人防办迅速开展违法建设项目大排查行动,单位工作人员主动申报10项违法建设行为,涉及违建面积339平方米。该10项违法建设行为目前已全部上报市治违领导小组办公室。

  自全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动员会议召开以来,市人防办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方案,确保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层层落实。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思想认识,市人防办多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治违工作相关精神,使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形势。

  去年12月上中旬,市人防办开展了主动申报工作,向全办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下属企业人员及公务员社区人防楼居住的外单位人员共169人发放了《违法建设行为申报表》,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搞好自查自纠,如实申报违法建设行为。工作人员先后主动申报了10项违法建设行为,涉及违建面积339平方米。其中,5项为南坊公务员社区顶楼加盖储藏室,3项为南坊公务员社区一楼私设围栏开辟花园,2项为在老市委大院北区私自搭建板房作为储藏室使用。

  在严格核查、确认以上10项违法建设行为的基础上,市人防办治违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动与实施违法建设行为的干部职工进行了谈话,宣讲全市城市违法建设治理相关政策。通过谈话教育,实施违法建设行为的干部职工均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在规定时限内对违法建设依法进行整改。

   记者 焦雅奇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