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29日局部小雨 气温稳步回升 周末将达16℃

2016-11-29 10:42: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临沂市气象部门预报,29日夜我市局部将会出现小雨,气温方面依然稳定。

  本周,我市气温一路上升,虽然低温有时还徘徊在0℃,但平均气温比起上周有了很大的上升。像是28日,我市平均气温为1.9℃,看起来好像不高,要知道寒潮来临那几天,我市的平均温度最低时曾到过-4℃,两者相比,自然人们觉得暖和多了。

  未来几天里,我市气温依旧保持着这种势头,29日,最高气温达到了10℃,气温上升很快,不过局部地区可能会出现小雨,提醒市民注意。

  这股气温上升的势头未来几天依旧持续,到本周末时,我市最高温度可达到16℃,最低温度也升至6℃左右。天气方面还是以云系为主,期间夹杂着2-3级的风。

  记者张斌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