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义堂镇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 规范摊点20余个

2016-11-28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28日讯(记者 王雨 通讯员 李峰)根据兰山区督查落实委员会办公室的通知要求,11月27日,义堂城管大队联合执法开展了对全镇23条主次干道周边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对23条主次干道上的占道经营、占道堆放物品和车辆乱停乱放等违章行为,联手进行规范整治,有效地规范了主次干道周边的经营秩序和交通秩序,为市民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针对前期市民反应部分商户违章占道经营,影响义堂镇小学和中学学生上学放学和市民出行安全的问题,义堂城管大队联合交警、工商、工作区、村社区和驻地市场管理人员开展了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上午8点,联合执法人员在327国道义堂商场整治现场看到,虽然经过执法人员连续多日的规范整治,经营秩序和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但也还有个别业户存在占道经营、占道堆放物品、私搭乱扯和车辆占道停放的现象,联合执法人员逐一对违章商户进行清理规范,耐心地向经营业户讲解城市管理的标准要求,认真做好违章经营摊点的教育引导工作,现场督导违章摊点业户收拾摆放在机动车道上的水果,清理堆放在道路上的石块,转移堆放在道路上的水果筐,并对违章设置的棚屋进行拆除清理。

  通过开展联合执法规范整治行动,执法人员现场规范整治占道经营的业户摊点共20余个,督导清理占道摆放水果箱、石块的摊点5处,疏导清理乱停乱放的车辆10余辆,使327国道义堂商场周边的环境秩序得到有效改善,为学生上学和市民出行购物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