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暂别寒潮 气温进入回升模式

2016-11-25 14:24: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经历了一波寒潮后,从25日开始气温进入回升模式。预计26日部分地区会出现小雨。

  24日,我市迎来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气象预报显示当天为-6℃,但实际上许多县区当日都低于这个数字,像是兰陵县当日最低温度就达到了-7.4℃,沂南、蒙阴、平邑也在-6.5℃左右。市区最低气温为-5.5℃。当天,我市平均气温也降至0℃以下。

  因为天气转冷,人们早已穿上厚厚的棉衣,不过仍然抵不过寒风凛冽,街头上能看见不少人小跑着前进,相信许多人也是希望通过运动,让身上暖和一些,抵御寒风吧。

  从25日开始,我市气温进入回升模式,总的来说气温恢复得还是比较快的,到26日我市气温就可恢复到0℃以上,但局部地区会出现小雨。到本月结束时,虽然低温还在0℃以下徘徊,但高温可达到10℃以上。在下一波来袭之前,这种模式将会一直保持。

  记者张斌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