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高新区城管局:寒风摧落叶 环卫清理忙

2016-11-23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1月23日讯(记者 王雨 通讯员 王兴刚 于晓佳)入冬以来,为确保枯黄落叶不影响城区市容环境面貌,避免大量落叶造成路面污染,高新区城管局环卫人员在认真做好日常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同时,加大了对路面落叶的清扫力度。

  道路旁的落叶往往是扫了又落,边扫边落,遇到大风天气,更是难以清扫干净。为了解决落叶多、清扫难的问题,区城管局针对落叶天气状况,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增加了保洁频率,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城区内落叶积存。同时严禁保洁员焚烧落叶,给市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