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初雪造访 气温大跌 24日临沂最低气温只有-5℃

2016-11-22 09:22:00 来源:沂蒙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1日,一股寒潮光临临沂市,未来几天我市气温有较大幅度下降。

  21日,今冬最猛的一股寒潮光临我市,我市大部分地区飘起小雨,虽然雨量不大,但是给人阴冷的感觉。当天我市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未来几天,临沂市民要在寒冷中度过。

  21日夜间,临沂出现今冬首场降雪,但只是雨夹雪的程度,夹在雨中的雪花刚一落地便融化了。据预测,此次降雪持续时间不长,到22日白天就基本结束了。

  未来几天,我市虽然不再有降水过程,但仍然处于寒潮的控制之下。22日,我市风力不小,最大时可达7至8级,随后逐步降到3至4级,低温也降至0℃,体感上会冷一些。特别提醒市民注意的是24日,我市最低气温只有-5℃,是入冬以来出现的最低值,广大市民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具体预报,22日,雨夹雪转小雪,偏北风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3~4级,气温0~6℃;23日阴转多云,偏北风3级,气温-2~4℃;24日晴间多云,偏北风转偏南风3级,气温-5~5℃。

  记者张斌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