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农行临沂城区支行走上街头 为创城贡献力量

2016-11-21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农行临沂城区支行志愿服务队义务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卫生打扫 

  上街打扫卫生 为创城贡献力量

  上街打扫卫生 为创城贡献力量

   鲁网临沂11月21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诸葛翔、孙慧)为响应兰山区文明委的号召,11月19日,农行临沂城区支行自发组织参与文明城市创建道路卫生清理活动。城区支行志愿服务队的成员拿起卫生工具,走上街头,将责任路段街头巷尾的卫生死角一一清理,为临沂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积极贡献。周边群众与街区的环保工作人员见到后,纷纷称赞农行人志愿服务、乐于奉献的精神。

  近年来,临沂农行城区支行秉承“服务城乡,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积极支持城乡建设,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在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积极贡献力量。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