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平邑县城管为隔离护栏“洗脸”美化市容环境

2016-10-28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平邑县城管为隔离护栏“洗脸”美化市容环境

    鲁网临沂10月28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崔继军)近期我县连续降雨,致使部分道路路面污染严重,石都大道做为贯穿县城东西的主要道路,大中型车辆过往频繁,车辆行驶过后,泥水飞溅,导致道路隔离护栏脏乱不堪,为进一步净化城区,平邑县城管执法局对石都大道隔离护栏进行“洗脸”,鉴于隔离护栏处于机动车道中间,靠人工清洁,环卫工人的人身安全隐患大,也很难做到全面清洗,鉴于此,此次清洗行动临沂环卫公司出动一辆专业护栏清洗车,康洁公司利用高压水枪采取人机配合作业模式对道路隔离护栏进行彻底清洗,为保证清洗效果,在全部清洗一遍的基础上,将每侧护栏对内外两面进行清洗,确保不留死角,经过近3个小时的作业,石都大道护栏得到全面清洗,恢复了原貌。

  下一步,平邑县城管执法局将对城区范围内的所有道路护栏进行定期清洗,减少城市空气中扬尘污染的同时,进一步美化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