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兰山环卫23台新设备助力冬季道路保洁 降低扬尘

2016-10-24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24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张星珠)自今年7月深度保洁工作开展以来,兰山区在道路日常洒水保洁的基础上,对城区12条主干道开展深度保洁。近日,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冲洗洒水的频次减少,为了保持好道路深度保洁工作,有效抑制道路扬尘,兰山区投资1058万元招标采购了12台洗扫车和11台吸尘车,大力提高了道路深度保洁机械化作业水平,为冬季道路扬尘防治提供了机械保障。

  据悉,根据深度保洁的要求,车行道路面尘土不超过5克/平方米,人行道尘土不超过10克/平方米,为了达到深度保洁要求,兰山环卫部门在晚上11点至凌晨6点期间,利用高压清洗车和洗扫车对道路进行刷洗,彻底清除路边和路沿石积尘,有效降低道路扬尘。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