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朱芦镇环境突出问题“回头看”专项行动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16-10-07 11: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07日讯(记者 高琪 通讯员 张玉强)10月6日,临港经济开发区朱芦镇环境突出问题“回头看”专项行动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全体脱产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部分镇直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两委”干部、各职能村党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临沂市环保突出问题治理攻坚行动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国庆期间对全市环保突出问题治理攻坚行动进行日调度的紧急通知》、《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畜禽养殖污染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朱芦镇环境突出问题“回头看”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部分村支部书记做了表态发言,并对全镇畜禽养殖、石材加工、大气污染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环保督察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中心工作来抓,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全面落实各项实施方案,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会议要求,各村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托清底子,整合台账,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将政策宣传到位、思想引导到户,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各责任单位及各村要根据台账逐项制定整改方案,任务细化到人、责任落实到人,确定完成时限,确保按期顺利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要实行动态管理,坚持工作进展情况“日调度、周通报”,尤其是石材加工、畜禽养殖等重点难点问题,实行“一日一调度,一日一通报”。镇环保所、督考办要根据实施方案,加强对各项工作的考核力度,考成效与考时效相结合,做好工作调度和实地考核,确保取得实效。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