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沭县强力推进石材行业整治工作

2016-09-26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26日讯(记者 高琪 通讯员 张磊) 近日,临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景美,副县长王峰立,在县国土局、环保局、安监局等有关单位陪同下,对我县石材加工行业整治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东鹏石材、石全石材等企业,深入企业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及整治状况,并就企业的安全生产、环境整治、发展规划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深入查摆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予以详细的分析解答,提出各职能部门的专业建议和整治措施。

  刘飞要求,各石材企业要坚守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两条底线,积极学习其他县区、企业的优秀做法,抓紧时间采取有力措施再检查再整改,要紧抓薄弱环节,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查漏补缺,对症下药,尽快解决雨污分流、路面降尘、边坡整改等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奠定基础;各相关部门和镇街要强化责任意识,形成合力,高度重视石材企业污染整治工作,加大监管力度,建立日常监管长效机制,积极指导,减少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并主动提供政策服务,确保各项整治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