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2016魅力临沂首届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即将开幕 6月1日开始报名

2016-06-13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13日讯(记者 高琪 )记者获悉,由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将联合临沂市文明办、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环保局共同举办的“2016魅力临沂首届环保形象大使选拔”活动 ,6月1日正式启动。本活动立足临沂,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在校学生、环保志愿者及社会各行业在职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据了解,本届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将于6月1日开始接受报名。此次活动分初赛、决赛等环节,凡年满18周岁以上的各大高校在校学生、环保志愿者及社会各行业在职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参与者可下载正文之后的附件1:临沂首届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lyhbxxds@163.com即可报名。  

  参赛者将进行形象气质、才艺展示、环保知识问答、给定主题以及即时演讲等项目比拼。大赛评委将根据综合分数评分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奖金分别为10000元、6000元、3000元,另外还将选出最佳环保形象奖、最佳环保气质奖,最佳环保才艺奖、最具环保创新奖、最佳环保理念奖等10佳选手,给予物质和荣誉奖励。

  本次环保形象大使选拔活动将持续4个月,以“传播低碳环保理念,展现人性之美”为宗旨,以“低碳、美丽、环保、健康”为主题;包含环保创意才艺展示、环保宣讲进企业进社区等5个配套活动,将在九县三区设置十个分赛场,进行环保形象大使的选拨。

  本次活动旨在以选拔形象大使的方式来宣传低碳环保知识,向社会大众推广和传播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通过参赛者的形象与才艺,智慧与爱心的展现,把环境美,人性美,城市美高度结合,选拔才貌双全,践行环保责任,积极向上的青年女性作为临沂环保代言人,推动整个城市文明程度提升。通过本次环保形象大使选拔,将提高全民的环保意识,扩大社会影响力,活动从选拔形式到参与方式以及活动规模,力争打造出临沂又一张亮丽的文化名片。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