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大气办开展督察 8家板材企业未有效整改

2016-04-11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11日讯(记者 王雨日前,临沂市大气办对部分县区开展督察。

  记者获悉,临沂市大气办在4月7日检查发现,郯城县港上镇和重坊镇有4家板材企业的4台燃煤锅炉未完成整改,其中,郯城苏东木业有限公司、临沂晟源祥木业有限公司的锅炉正在运行。

  另外,在4月8日检查发现,兰山区龙凤花园、临沂市民广场、阜丰·康桥郡、齐鲁园广场、天泰华府等建筑工地,存在部分渣土、沙堆、石子未覆盖,场地洒水保洁不及时,扬尘严重等问题。百联华府、颐高上海街三期等建筑工地,存在出入冲洗设施闲置未使用,场地洒水保洁不及时现象。兰陵县有4家板材企业的5台燃煤锅炉未清除,其中,江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一台燃煤锅炉正在使用;矿坑镇后立庄村东229省道东侧,有一处杂草落叶焚烧点。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