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高新区城管整治乱“游街 ”广告 助推市容风貌

2016-03-21 1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3月21日讯(记者 李亚青 通讯员 张志宽 郑继勇)节假日和双休日,是商家促销宣传的高峰期,各式各样的宣传手段层出不穷,雇人举牌游街、高分贝音响连番轰炸……随之而来的堵塞、噪音等一系列问题让市民感到困扰。

  为此,区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放弃双休日,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能,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思想,秉承人性化执法理念,坚持以“教育为主”的原则,在双休日(3月19日至20日)当天,采取定点管理与机动巡查相结合、错时管理与日常管理相结合的方法,查处了一批违规“游街”宣传广告,及时有效遏止其不文明现象的发生,有利的规范了辖区市容秩序,及时缓解了交通压力,给广大市民正常、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利保障。

  截止目前,区城管局依法依规暂扣违规宣传车4辆,没收广告牌12个,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5份,耐心劝离30余人次,使辖区内市容环境取得了明显的优化和提升。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