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公安局联合涝坡镇派出所对全镇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1-05-07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近日,临沂市莒南县公安局联合涝坡镇派出所对该镇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此次活动共检查了中小学、幼儿园23处学校,着重围绕以校园安全管理、校园安全防范、校园周边安全管理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大多数学校在人防、物防、技防、消防、值班巡查、门卫登记等方面落实到位,特别是针对外来访客,严格盘查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校园周边无从事非法经营的游商和摊点。针对个别存在安全措施不到位、不达标、有安全隐患的学校,检查组当即下发了整改通知书,明确了限期整改时间。

  通过此次检查,各学校绷紧了校园安全意识之弦,提升了校园平安指数,更增强了学校自身的安全管理意识,为共筑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王春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