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临沂市临沭县郑山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大走访活动

2021-03-17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为扎实做好社区矫正监管工作,全面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现实情况,预防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2021年3月份,临沂市临沭县郑山司法所对所有在管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地毯式”走访,确保走访到位、不留死角。

  在走访过程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社区矫正小组成员即社区矫正对象的家属及村委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重点了解社区矫正对象近期的工作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同时,以“突击”形式走访社区矫正对象,查看社区矫正对象手机定位及是否存在私自外出等问题,劝导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严格遵守社区矫正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掌握了社区矫正对象的实际情况,了解了他们的思想动态。同时也给社区矫正对象上牢了“紧箍咒”,提醒其要时刻谨记遵纪守法,积极接受社区矫正。(通讯员 彭志珍)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