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山东隆泰律师事务所到临沂市莒南县十字路街道献爱心

2021-02-08 13: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25日,山东隆泰律师事务所主任潘晓朋,临沂市青联常委、山东隆泰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朱正顺一行,带着新年礼物到临沂市莒南县十字路街道参加青春相伴、希望同行——点亮微心愿爱心捐赠仪式,为这里的部分困难家庭儿童献上一份爱心。

  本次活动由莒南县十字路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临沂市青联委员嬴洪磊,莒南县十字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韩欣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玉龙,街道党建群团办公室副主任、团工委书记张静怡参加活动。

  一行人入户走访了微心愿儿童,了解了希望小屋建设和使用情况以及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送上了微心愿礼物,同时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积极向上。

  小心愿,大希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小心愿,寄托的却是孩子们沉甸甸的期盼。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众人拾柴火焰高,涓涓细流就能汇成爱的海洋。此次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让一些孩子心愿达成、梦想成真。

  山东隆泰律师事务所主任潘晓朋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隆泰律师今后将更加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并决定对部分学习优秀家庭困难的儿童进行持续长期的经济帮助、日常关爱、心理疏导等结对帮扶,帮助他们早日成才,回馈社会;同时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单位和个人慷慨解囊,让更多的贫困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山东隆泰律师事务所是山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和临沂知名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现有执业律师及实习律师70多人。多年来山东隆泰律师事务所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