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司法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21-01-17 12: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月14日至15日,临沂市兰山区司法局四级主任科员徐林田带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对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大厅及办公室消防、用水、用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一一排查,并仔细询问工作人员相关工作情况。

  徐林田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监督,定期组织人员对重点用电、用水部位进行专项检查,对于漏电、火灾等隐患立行立改,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夯实责任分工,贯彻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安全管理责任,营造和谐安全的工作环境。(通讯员 王付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