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临沂市罗庄区司法局开展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现场观摩会

2021-01-15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的规范运行,创造良好的执业环境。1月14日,临沂市罗庄区司法局联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召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现场观摩会。

  此次观摩会立足于“比学赶超、寻找差距”,为推动法律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罗庄区司法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协会领导以及全区法律服务所主任等参加此次观摩会。 

  会上,参会人员通过对全区11个基层法律服务所进行实地查看、查阅卷宗、观摩打分等方式,对各所规范化管理情况、卷宗档案规范化情况、省司法厅作风纪律整顿年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三统一”情况进行现场观摩打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提高。

  观摩会后,各法律服务所负责人结合观摩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发言,针对基层法律服务所规范化建设、业务开展、档案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沟通。(通讯员 杨俊权)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基层法律法律服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