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警车疾驰 临沂交警直属三大队火速为伤者开道送医

2020-11-28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王安娜 通讯员 武慧 刘晓)11月23日19时50分许,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电话,一名男子在一起交通事故中受伤严重,其亲属驾驶私家车紧急送往临沂市人民医院的途中,因车流量大,亲属心急如焚,希望得到执勤民警的帮助。警情就是命令,指挥中心立即指令特勤中队展开救助工作。

  

  接到指令后,特勤中队执勤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求助群众,并驾车火速赶往沂蒙北路与北京路交汇路段与其会合。接到求助车辆后,眼前的一幕令人触目惊心,只见伤者面部伤口较大,能隐约见到伤口依然在流血。由于当时正值晚高峰时段,路上车流量较大,部分路段拥堵,执勤人员深知情况紧急,不敢耽搁,立刻驾驶警车,示意求助车辆一路跟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沿沂蒙北路向市人民医院疾驰。

  

  一路上,警车在前开道,警笛声声响起,民警不停的喊话,提示过往车辆避让,在交警协助下仅用了8分钟,求助车辆就到了市人民医院,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到达医院后,执勤人员又帮助伤者家属将伤者送进急诊室,看到伤者得到救治后,才放心地返回到自己的岗位继续工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