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临沂莒南县公安多警种联合开展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2020-08-26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  8月21日晚,临沂莒南县公安特巡警、交警等多警种联合开展货运车辆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夜间联合整治行动以国省道沿线路段为检查重点,主要采取定点设卡和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重型普通货车、自卸货车、半挂牵引车及挂车等车辆的执法检查力度,对超载超限、涉牌涉证、疲劳驾驶、野蛮驾驶、超员、超速、酒后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期间,公安交警、特巡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30名,共分多个执法小组开展行动,在当晚的行动中,共检查各类车辆400余辆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87起,其中,酒后驾驶、超载、未悬挂号牌及 强超强会各1起,逆向行驶9起,其它违法行为74起。多警种联合夜查行动的开展增强了执法合力,对各类交通违法形成了有效震慑,对于改善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状况发挥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 徐向田 张波)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