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临沂公安交警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2020-08-17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整治成效,切实提升夜间事故预防的针对性和路面管控的实效性,有效遏制和减少因酒驾引发道路交通事故,保持对酒驾的高压严管态势,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8月15日晚,临沂公安交警依托“路长制”勤务机制,全警动员、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公安交警依托“路长制”勤务模式,在城区主要路段及重点场所采取阵地防控和机动打击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教育一起,不给交通违法者可乘之机,形成打击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把周末酒驾夜查整治常态化行动向纵深推进,着力从根源杜绝交通事故发生。同时,民警在查处过程中,积极向群众宣传酒驾带来的危害,引导教育广大群众远离酒驾,做一个合格文明的交通参与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