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临沂公安交警团总支荣获五四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20-08-06 12: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  近日,共青团临沂市直机关工委印发文件,做出了关于表扬2019年度市直机关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其中,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团总支荣获“2019年度市直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2019年,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团总支在支队党委的有力领导下,团结带领支队所属各团支部近千名团员民警、辅警,以凝聚警心、服务群众为目标,有效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和青春活力。以压事故、保畅通为目标,在事故预防、秩序管理、救助群众等方面充分发挥突击队和主力军作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全体团员主动请战,持续接力冲锋在抗击疫情前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开展志愿服务,发挥示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双报到”、义务献血、交通安全宣传等活动200余次。
  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团总支全体团员将倍加珍惜此次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勇于担当、踏实作为、乐于奉献、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临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贡献青春和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