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莒南公安深入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季活动

2020-06-17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6月15日上午,莒南公安会同莒南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县银监局、人民银行及各商业银行,在莒南县文化广场开展了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及团扇的方式,向广场休闲居民及过路群众宣传了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反假币犯罪、防传销犯罪、防范银行卡犯罪等法律知识,集中介绍了经济犯罪形势特点,深入剖析了典型案例,讲解了犯罪手段。

  莒南县县政府副县长董瑞明,莒南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孟今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世强,以及公安局指挥中心、经侦大队民警参加活动。期间,先后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60余人次,发放团扇600余把,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讯员 徐向田 文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