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临沂:凌晨两半挂车追尾前车消失 路人帮报警消防员冒雨营救

2020-06-17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2020年06月17日00时38分,临沂市消防救援支队郯城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郯城县境内205国道与临沂南环路交汇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郯城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郯子公园救援站2辆消防车13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01时06分到达现场,到场后经勘查发现,两辆挂车追尾,其中后车司机被困车内,前车司机已驾车驶离现场,掌握情况后,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救援小组首先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一侧的车门进行破拆,最终将变型的驾驶室一侧门破拆开后,然后利用液压剪扩钳对卡住驾驶员腿部的碎屑进行破拆清理。最后救援人员在现场医护人员的配合下,将被困人员的右腿(发生骨折)包扎固定以后,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初步了解,后车被困司机左脚有点伤,右腿和右脚伤的比较严重,破拆后医护人员将其腿部固定包扎后,送至医院做进一步治疗,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通讯员 陈健 颜之翔)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