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兰陵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篮球友谊对抗赛

2020-06-02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指战员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减缓身心压力,营造健康向上、团结拼搏的文化氛围。近日,兰陵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篮球友谊对抗赛。

  赛前,双方队员做好了充分的热身准备运动,避免在比赛时受伤。随着一声哨响,篮球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你争我抢,传球、带球、防守配合默契,紧张中融入活泼,严肃中体现和谐。在攻防的同时,双方球员还本着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原则,坚持“密切相互关系,培养相互感情”的宗旨,使大队整体的篮球水平得到了充分发挥与锻炼,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竞技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得到了很好的展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队员的业余文体生活,而且放松了消防员在日常训练、执勤战备中的紧张心情,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有效缓解了队员执勤备战压力,对于今后更好开展工作有很好的推动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