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兰陵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参观荣誉室提升队伍凝聚力

2020-06-01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发扬优良传统,坚定消防指战员热爱消防、献身消防的理想信念,近日,兰陵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指战员参观荣誉室、队史室,激励队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牢记使命载誉前行。

  在荣誉室,全体队员参观了荣誉室中各类照片、事件展板和锦旗牌匾等,详细了解了大队建队以来的历史沿革、历任军政主官和政治建警、队伍管理、消防监督、灭火救援等内容,荣誉室中的一面面锦旗诉说了消防员迎难而上、敢打敢拼的英勇事迹,一幅幅牌匾言说着兰陵消防无私无畏、为民奉献的光荣传统,参观消防员备受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要自觉继承和发扬兰陵消防不怕苦累、奋勇向前、无畏无惧的优良传统,从实际工作出发,认真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消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通过组织参观荣誉室,起到了教育、示范和引导的作用,让指战员进一步了解了大队的光辉历史,增强了扎根消防、献身消防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队员们奋发向上的斗志,激励着消防员坚决做好消防各项工作,为辖区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提供良好、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