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兰陵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篮球友谊比赛

2020-05-28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救援队伍文化建设,丰富指战员文化生活,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5月27日下午,兰陵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进行了一场精彩篮球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们在球场上神采飞扬、精神抖擞,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团队精神,你争我夺,激烈拼抢,攻防有序,投篮、盖帽、抢断,使整个活动过程沉浸在紧张而又欢乐的氛围里。球场上,指战员共进、协同合作,赛出了风格、打出了友谊,对活跃队伍内部关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整个过程中精彩瞬间不断闪现,激起了场边观战的指战员阵阵喝彩声。

  通过比赛,不仅可以增强体能,还可以有效缓解指战员们在平时执勤战备及训练的压力,为完成好下一步执勤备战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