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前车刹车失灵 后车驾驶员被困 兰陵消防成功救援

2020-05-27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5月25日,位于兰陵县鲁城镇某铁矿隧道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工程车追尾造成一名驾驶员被困,兰陵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紧张施救,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当日06时23分,临沂市消防救援支队兰陵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兰陵县某铁矿内,两工程车相撞,一人被困,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卞庄消防救援站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07时00分消防站到达现场,侦察发现一名驾驶员腿部被驾驶室紧紧挤住,情况危急。见此情况,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情绪,一边迅速利用液压扩张钳将挤扁的驾驶室慢慢撑起,然后小心翼翼的将被困人员抬出,紧急送往医院。

  据了解,此次事故原因是前方工程车在上坡时突然刹车失灵,急剧向下滑行,撞在了正在驶离隧道的后车,造成后车驾驶员左腿骨折,索性由于营救及时,驾驶员并无生命危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