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夫妻吵架女子开车撞向丈夫 兰陵消防紧急救援

2020-05-27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近日,在兰陵县向城镇一女司机因为家庭矛盾和丈夫怄气,一气之下将拦在车前的丈夫撞在一辆半挂车尾部,造成男子受伤。

  5月22日18时20分,临沂市消防救援支队兰陵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兰陵县向城镇驻地,一名女司机开车将一名男子撞在半挂车尾部,造成男子被困。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卞庄消防救援站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男子被挤在轿车和半挂车尾部之间,轿车挡风玻璃也破碎。为快速救出男子,救援人员侦察后清除了破碎的挡风玻璃,利用两车狭小的空间,小心翼翼得将被困男子救出。经医生检查男子腹部划伤,但未有生命危险,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经了解,轿车驾驶员为一名女子,与受伤人员为夫妻关系。事故发生前两人因家庭矛盾发生口角,女子便要开车离去。男子为阻止女子离去跑到马路中间用身体挡在轿车前面,不让女子离开。女子一气之下将男子撞上了正在等红绿灯的半挂车车尾,这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