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兰陵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讨论交流会

2020-05-26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为深入推进“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兰陵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各消防救援站开展“我的强项在这里、谁来和我比一比”讨论会,谈论交流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会上,值班员首先明确了此次讨论的主题、目的、意义,分析解读了“我的强项在这里、谁来和我比一比”讨论交流会,随后,全体指战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一班班长率先发言:“我身为一名班长,就要履行好班长的职责,更要对大家负责,只有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带领班级走向成功。”同时,我希望同志们记住:“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科学高效的练兵是提升打赢制胜能力素质的必由之路,只有坚持仗怎么打,兵怎么练,才是提高队伍战斗力的基本要求,必须在提高打赢制胜能力上下功夫见成效,整个讨论会氛围热情,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开展会议,让大家深刻意识到要想政治本领和体能本领过硬,就要下定决心,苦练本领,要做到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为消防事业献出自己一份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