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兰陵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乡镇消防救援站执勤车辆配发仪式

2020-05-25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完善“1+N”执勤力量布防建设模式,全面统筹调配车辆装备,继去年为各乡镇消防救援站配发6辆执勤消防车和部分装备器材的基础上,近日,兰陵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车辆配发仪式,4辆豪沃8吨水罐消防车和部分器材装备正式配发到消防救援站。

  改革转隶以来,大队立足“全灾种”“大应急”任务需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先后在长城、尚岩、棠林、神山、甘霖、下村组建了6个乡镇消防救援站,打造了精干、高效、多能的初控力量,将消防救援力量常态化部署到乡镇最前沿,构建了“1+N”执勤力量布防模式。同时,推动县委、县政府加大投入,先后为每个乡镇站配备了2至3辆执勤消防车,设置了大队级物资储备库,根据各队站需要统筹调配车辆装备,实现了统一配装、统一要求。

  此次投入购置的4辆豪沃8吨水罐消防车和部分随车器材,为完善执勤力量布防模式注入了新的血液,从根本上提升了队伍的装备实力,为更好地完成各项消防救援任务,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增加了保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消防车消防救援调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