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兰陵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管理教育形势分析会

2020-05-22 12: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队伍管理工作,确保队伍安全稳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5月21日,兰陵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管理教育形势分析会,并部署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首先传达了“5.19”会议相关内容及支队纪委书记、支队长陈湘华工作报告,支队党委书记、政委张日松会议讲话精神,结合当前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管理形势进行了分析,并作了部署安排。

  强化思想认识。当前,全国“两会”已经开幕,此次会议是全国性的一项重大政治活动,全体指战员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全国“两会”消防安保工作中。严格队伍管理。充分认清队伍管理严峻形势,规范“四个秩序”,加强对“人、车、酒”的管理,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以及“八小时以外”行为规范,认真抓好饮酒测试、涉赌涉贷排查、晚点名和查铺查哨制度的贯彻落实,强化自身纪律观念,加强岗哨管理和执勤备战,严防脱岗、漏岗和灭火救援中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强警示教育。以部消防救援局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引导全体指战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进一步推进队伍党风廉政教育和建设工作,提醒指战员坚守底线,确保队伍风清气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