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临沂临港公安:愿做一把伞,为群众遮风挡雨

2020-04-14 13: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4月10日上午,临沂莒南县团林镇朋河石村委办公室外面站满了来签协议的村民。九点多突然下起了小雨,没有雨具的群众们有一些慌乱,然而雨越下越大。就在大家着急不安的时候,一片“雨伞”在他们头顶撑了起来。

    雨天气温骤降,风雨中一个个已快冻僵的“人肉伞架”却没有一丝怠慢。他们雨中坚守的身影也深深感染着在场的群众,人群中没有了喧闹的声音,很快恢复了原本的秩序。

    风依然很狂,雨依旧很猛,却挡不住蜀黍守护安全,为群众遮风挡雨的脚步。不论是在人潮拥挤的大街小巷还是在喧嚣热闹的广场集市,无论白天黑夜他们永远用实际行动履行着自己的使命,换取群众的平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团林镇雨具气温骤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