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疫情期间聚众赌博 莒南四村民被拘留

2020-02-27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当前,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广大人民群众正齐心协力,自觉配合政府部门做到少出门、少聚集,以不给病毒可趁之机。可是让人吃惊的是,在此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竟然还有人在聚众赌博!2月23日,莒南警方根据线索在该县板泉镇某村,依法查处一起多人参与的赌博案。

  2月23日15时许,莒南县公安局板泉派出所根据摸排线索,在辖区某村王某胜家中,发现在其堂屋内有有大量人员聚集,屋内人声喧嚷甚是热闹,民警进入现场后迅速将参与赌博的违法人员控制,并对参与围观的十余位村民进行了口头教育训诫驱离;随后将参与赌博的王某桥(男,54岁)、王某生(男,50岁)、薛某伟(男,51岁)、马某香(女,45岁)依法口头传唤至板泉派出所办案区进行询问,4人对用牌九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上述四名村民在疫情期间将自身及他人的安全置于脑后,公然在村内聚众赌博,严重违反了各级部门关于防止疫情扩散的相关要求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当日,王某桥、王某生等4人皆被莒南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通讯员 徐向田 马春宁)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