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莒南公安端掉一伪劣产品制售窝点 案值100余万元

2020-02-14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徐家伟、徐向田) 2月12日,莒南县公安局石莲子派出所与食药环侦大队密切配合,破获一起制售伪劣消毒液3500余箱、涉案价值达100余万元的涉疫情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皆被抓归案。

  2月11日20时许,石莲子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了一辆运输消毒液体的车辆,感觉可疑的民警遂暗中跟踪,最终发现该可疑车辆驶入石莲子镇驻地一跆拳道馆内。2月12日,初步掌握线索的民警遂与食药环侦大队联合执法,一举端掉了该非法制售窝点,现场查获消毒液原液5.5吨、生产的伪劣成品消毒液200余箱、灌装设备3套、塑料桶及商标等物品一宗,并将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严某杰、巩某伟抓获归案。

  严某杰,男,36岁;巩某伟,男,34岁;两人均系莒南县石莲子镇人。经查,自今年1月31日以来,严某杰从外地购进原液,由巩某伟雇佣工人按照1:5的比例灌装生产伪劣消毒液并销售牟利,先后购进原材料10余吨,生产销售伪劣消毒液3500余箱,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严某杰、巩某伟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四十条之规定,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犯罪,已被莒南县公安局依法予以取保候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