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临沂党员民警贾瑞勇:我要回到岗位一线

2020-02-11 1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贾瑞勇,是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七中队的副中队长,也是一名有着31年党龄的老党员。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他把“小家”放在身后,把“大家”扛在肩上,成为疫情中坚毅的逆行者。

  由于平时忙于工作,贾瑞勇鲜少有时间照顾老人,加之父母已年迈体弱,他更是常常记挂在心。原本这个春节他打算利用值班后的空闲时间回老家陪陪父母,弥补日常对父母的亏欠。然而,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主动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只匆匆在电话里愧疚的对父母说了声“对不起”,除夕当天,便毅然站在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积极配合卫健、防疫等部门,扎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登记、防控等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抗击疫情的使命和担当。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他深知来不得半点疏忽大意,在岗位上,他一遍遍反复细致做工作就是对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负责。每辆车的拦停检查,以及人员身份核验、告知引导和劝返都事无巨细。

  即使面对驾驶员的不理解,他也没往心里去,因为他深知,面对看不见、摸不着的病毒,没有严格执行工作任务,疫情防控就有可能功亏一篑。

  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贾瑞勇以一名老党员、老民警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战斗在疫情防控前沿,用坚强的党性,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