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临沂公安交警全力保障复产复工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高效安全通行

2020-02-10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10日讯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全省复产复工企业增多,车流量逐渐增加。为做好复工期间交通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临沂公安交警科学部署、精准施策,坚守各疫情检查防控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在消除车辆交通安全隐患的同时,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复产复工应急物资运输车辆的高效安全通行。

  加强路面管控,保障复产复工运输车辆快速通行。各检查站24小时值守,增派警力维护通行秩序,加强外省、外地市进出市区车辆登记、核查工作。

  加强部门配合,形成疫情防控道路交通保障合力。会同公安、卫健部门,设立城区疫情检测点,对外省、外地市进出辖区的车辆、驾驶人和乘车人进行测温、拍照登记,建立详细台账。同时配合疾控、卫生等各部门,对所有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将新型冠状病毒扼杀在萌芽中,最大程度减少复工期间疫情传播几率。

  加强宣传引导,严防疫情传播。充分利用双微平台和媒体舆论阵地,紧紧抓住返程、复产复工等节点,广泛宣传道路、天气出行信息、法律法规、最新通知规定及疫情防范知识,为群众出行和防疫工作提供参考和便利。

  做为全国重要的商贸物流之都,随着企业逐步复产复工,辖区疫情防控和交通管理压力将不断加大。面对疫情,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

  临沂公安交警面对疫情不后退,众志成城,与大家携手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