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沂水:贪心女子偷同一专柜4次被抓

2020-02-09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对广大女性朋友而言,各类化妆品、护肤品肯定是包中必备。然而家住沂水某小区的牛某玲垂涎某品牌化妆品,竟在一家超市化妆品专柜4次“下手”时被工作人员抓了个正着。

  2月7日10时40分,沂水县城区某超市王某某110报警,在超市内抓获一名小偷。特巡警大队三中队民警立即赶往地点将嫌疑人控制并口头传唤带回大队进一步工作。

  原来,1月30日,该超市的工作人员在清点货物时,发现店内少了一瓶高档化妆品,2月3日,盘点时发现又丢了一瓶。经查看店内监控,发现化妆品为同一女子所为,工作人员加强了超市监控巡查力度。2月7日,发现该女子再次来到超市,在化妆品专柜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将一瓶化妆品揣入口袋后在超市闲逛,机智的超市工作人员立马联系保安对其堵截并报警,民警迅速赶至现场,警民合作让“爱美”女贼露出丑陋原形。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牛某玲,49岁,住超市附近小区,供述了自1月份以来,先后在超市化妆品专柜盗窃4次化妆品自用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牛某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郝建明)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