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添乱!两名男子扰乱疫情防控秩序被兰山警方拘留

2020-02-08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日常生活中应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工作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然而仍旧有人以自我为中心,扰乱疫情防控秩序,最后将自己送进了班房。


  23日,兰山区的男子彭某因琐事外出后回到小区后,由于因疫情防控工作在门口设有车辆和人员登记处,彭某拒绝登记,于是工作人员对其劝说,不曾想彭某竟挥起拳头打向对方。临沂兰山公安分局西郊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对彭某询问,其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无独有偶,131日,家住兰山区的卢某不听疫情防控人员的劝阻,驾车强行将小门门口栏杆撞断。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带队赶到现场将其抓获。

  目前,上述两人均已被兰山警方行政拘留。


  当前,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公安民警奋战在防疫抗疫第一线,夜以继日进行入户排查、设卡检查、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望广大人民群众多一份理解,积极配合做好工作,不“添乱”,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做贡献。(通讯员 涂玉龙 蒋成龙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