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兰山民警解昊杰提交入党申请书 勇做疫情防控尖刀兵

2020-02-05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前赴后继跟党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取消休假,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扎实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这特殊的时期,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方城派出所民警解昊杰火线提交入党申请书,他在入党申请书里这样写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愿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参加工作以来,在生活和工作中,身边无数优秀共产党员用他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感染了我。我想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抗击疫情、冲锋在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坚信,我们党终将带领全国人民战胜疫情。”

  方城派出所所长席峰说:“解昊杰同志参加工作以来,热情饱满、扎实工作,用于冲锋在前,一直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优秀的党员民警看齐。”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