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临沂经开城投·德馨园 揽一城繁华 享人居大境

2022-06-24 21:56: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出则繁华尽揽,入则静谧独享。在繁华的都市之中寻得一片净土,身居尘世,悠然自得,才是理想生活的至美呈现。广厦易得,良居难求,只有将酣熟便捷的生活配套与秀丽动人的生态盛境完美结合,才能勾勒出幸福的生活蓝图。

  位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珠海路与厦门路交汇处(临沂外国语学校北临)的城投·德馨园,以精工筑就品味,以匠心解读生活,安逸生活尽归花园洋房。 

  国企品牌 匠心品质 做美好人居的引领者

  “国企”两个字,往往意味着责任与品质。临沂经开城投集团立足经济开发区,秉承国企品牌的修为和高度,以热忱之心积极投入城市建设,抓住机会把握时代脉搏,担起城市开发思考者和先行者的责任,与城市彼此互为促进,共同成长。

  城投·德馨园,作为临沂经开城投集团的匠心巨著,始终坚持以“国企品质,精工匠心”为标准,在建设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将精工匠造的精神渗透进每一个细节,更是为了追求品质而不惜成本,子母门、三玻两中空玻璃、真石漆外立面等,无不诠释国企匠心的传承与精神。 

  核心地段 踞守城芯 坐拥主城黄金配套

  占据城芯核心位置,繁华触手可及。红盘效应的背后,是城投集团独具远见的择址观,产品的择址,是原本非凡眼光之上,更进一步的自我苛责与城市的动见。城投·德馨园,邻近开发区管委会、东方购物广场、九州超市、国际会展中心、临沂市妇幼保健院、临沂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城市黄金配套资源,同时集团不惜重金打造5000㎡社区服务中心,让这里逐渐成为融工作、生活、社交、商业于一体的24小时中央活力区。 

 公园环绕 绿意鲜氧 悦享城市绿肺之芯

  人们对城市人居理想的描摹中,不应只有对繁华万象的憧憬,更应拥有一方充满悠然诗意的生态大境,让身体与心灵在城市繁华和诗意繁花间实现平衡。城投·德馨园,绿化率35%,以自然的手笔勾勒出优雅景致,以树、景为元素,将建筑完美融于自然风景之中。同时项目邻近东夷迎曦公园、水工文化园、滨河湿地公园,真正实现了出则繁华,入有美景,公园环伺,鲜氧为伴。 

  学府为邻 名校环伺 擎领孩子菁英未来

  教育贵于薰习,风气赖于浸染,择一处书香良居,于文脉浸染中享受真正的菁英教育。城投·德馨园周边学府林立,享配套幼儿园、经开一小北校区、临沂一中初中部、临沂外国语学校、临沂一中南校区等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助力成才之路。

  “千金买房,万金买邻”,一栋优质的住所,往往决定着社交脉络与生活品质,择一品质居所,与社会菁英汇聚一堂,既是智慧、财富及修养的交汇融合,又是对居所精神品质的追求。居于此,让事业人士更上一个阶梯;居于此,给孩子一个更完美的未来。 

  贴心服务 暖心守护 用心诠释家的温馨

  对于都市人而言,房子不仅是一处能遮风避雨的场所,更承载着人们对于家的期望和理想,生活中的无数美好,都离不开物业的维护。一个好的物业不仅能让业主体验到高端质感的生活,更能引领城市美好人居。

  临沂经开城投集团自持物业管理公司,一直坚持从客户体验出发,更专注于打造品牌与品质,更专心精研服务与责任,365天*24h贴心守护,为城投·德馨园业主营造臻品尊贵生活。

  匠心国企,实力巨著;呼声鼎沸,红动经开。城投·德馨园建面约120-200㎡臻品美宅,恭迎品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馨园繁华临沂生活品质